商品分類
所有分類

Nutchies

顯示︰
排序方式︰
樂脆腰果 - 惹味香蒜味 100g 暫時缺貨
野蒜味的味道非常強烈,每粒腰果都散發濃烈蒜香味。 只要您喜歡吃香口小食,一粒野蒜味腰果,相信足夠令您欲罷不能。 建議您食用時可配上一杯冰冷啤酒,兩者相融,簡直是驚喜味道二重奏。 * 日本糖果..
HKD42.00
樂脆腰果 - 香甜粟米味 100g 暫時缺貨
香甜粟米風味以香濃的玉米甜香作為腰果點啜。小朋友對於甜食一向來者不拒,Nutchies採用日本既糖果製造技術,保留到玉米本身既甜香和脆脆的口感。大人時工作太忙,需要補充能量,香甜粟米風味Nutchie..
HKD42.00
樂脆腰果 - 黑松露風味 100g New
召喚所有黑松露愛好者!一試愛上~ * 日本糖果製造技術,創作出完美鬆脆的口感 * 全烤焗、不經油炸 * 非基因改造頂級腰果  * 不含防腐製 * 不含膽固醇 * 不含反式..
HKD42.00
召喚所有芝士愛好者!如果您喜歡芝士味的零食,那您一定要試試樂脆腰果炮製的車打芝士腰果!腰果包注一層濃濃的芝士香味,包你一試愛上! * 日本糖果製造技術,創作出完美鬆脆的口感 * 全烤焗、不經油..
HKD42.00
經歷過新加坡鹹蛋薯片洗禮,世界各地均掀起一股「鹹蛋熱潮」。當「鹹蛋熱潮」遇上腰果,相信一定會再掀起一股熱潮。奪目的金黃色鹹蛋香腰果,邀請您再次臣服於鹹蛋的魅力! * 日本糖果製造技術,創作出完美..
HKD42.00
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actlog.net 提供
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